昨日青空

还记得上一次发lofter,是在找实习工作不顺利的时候发的。这半年自己也想了很多。不知道自己是否合适这个行业。最近压力好大呀,每天需要想着毕业设计也要想着找工作。这段时间感觉自己成熟了不少。想了很多自己和花花的以后。感觉共同话题越来越少,他很喜欢游戏。很爱给我摆,他考研很压力很大,叫我不要影响他,但我觉得我的压力也很大,我也我也只是想要倾诉一下,我并没有很抱怨,但是他似乎是听不太进去,所以现在我觉得好像有他和没有他。都没有什么区别。

回想起当初刚在一起的时候,其实是因为他每天给我发消息,当时我一个人在家也比较无聊,所以久而久之觉得他都还不错。嗯,就很草率的在一起了,但此后其实相处的也很愉快。只是我觉得我们缺少了一些灵魂上的交流。只是每一次的交流都是存在于表面。他很喜欢游戏,但是我对游戏这一方面。完完全全不感冒。等他复试之后,我们再聊一聊看看以后的走向。

且对于我而言,最重要的就是毕业设计和春招。3月已经过了一大半了,但还没有一些面试。

还记得上一次找实习的那个阶段,也是我的至暗时刻,也是我自己一个人挺过来的。这一次我一样能挺过去,加油。

评论

热度(1)